鸽手二狗子

盗笔/全职/原耽。目前狂吸某某。表情包选手,沙雕博主,不务正业画手,欢迎扩列

【迪奥先生0120大寒24h】19:00

图文内容一致
是之前答应的迪奥先生x回家的诱惑后续
ddl赶死线来垫底选手
感谢各位劳斯们带我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迪奥先生24h】迪奥先生x回家的欲望
张臣扉——洪世贤
焦栖——艾莉(向焦总低头,我错了下次还敢)
焦炎——高珊珊/林品如
是之前答应的迪奥先生x回家的诱惑的后续
之前的链接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回家的诱惑》剧本已经过去一周了,然而张臣扉偶尔想起“你好骚啊”,“假如我今天为了爱情选择你,那么我有一天一定会为爱情选择抛弃你”……之类的大明白发言,还是忍不住往家里看看有没有放着榴莲等危险物品。
不得不说家庭伦理剧是真的让人后怕,焦栖本以为按照路易十三的德行,下次张臣扉再犯毛病就该是别的类型的剧本了,却被现实浇了盆凉水。
就当焦栖有事去石扉科技找张臣扉时,张臣扉满脸错愕的看着眼前人,连说话都有些不利索“炎……炎炎?”
张臣扉眉头紧缩,又眯着眼摇了摇头,再一只手覆上自己的脸,用力地揉了揉眼睛。
“这不可能。”
“张大吊你嘀咕什么呢?”焦栖轻轻拍了拍他,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面色漠然地将一份文件放在了张臣扉的桌上。“你自己先看着吧,我先走了。”
“哦,好……好。慢走。”张臣扉看着焦栖挺拔俊逸的背影,脸色煞白。
“这怎么可能有人和炎炎长得一模一样呢?炎炎不是已经离开了吗?”
“不行,得查查。”

到家后,光宗立刻吐着舌头摇着尾巴冲了过来,在张臣扉脚边绕圈。
他把光宗抱了起来,小金毛犬舔着他的脸,“宝贝儿子真粘人啊。”
“焦栖!焦栖啊!我明天晚上有应酬,就不回来吃饭了!”
“哦,是x总的金婚party吗?我明天和你一起去。”焦栖走到他对面坐下,看他这次想搞什么幺蛾子。
“不是,人家金婚party,咱俩二婚去了合适吗?”张臣扉语气中带着一丝不耐烦。
他是病人,他是病人。
不跟他计较。
焦栖深吸一口凉气,堪堪忍住想抽对方的念头,“怎么就二婚了?哪不合适?”
“行,那你爱去就跟着去,别嫌丢人啊。”
怎么就丢人了???
好好的一顿饭却被张臣扉突如其来的毛病给搅和了,夜里两人也没说话,只在张臣扉沉睡时焦栖敲了敲自家智脑安妮大兄弟。
“检测到路易十三下载文包中混杂的剧本《回家的欲望》,该剧本为《回家的诱惑》的续集,讲述前妻换身份复仇的故事。”
???????????
不是,这玩意还能有续集?
焦栖一阵头疼。

这金婚party去的自然不愉快,张臣扉跟被迫营业似的,一回家就直说累了要睡。结果转头就趁焦栖不注意,发了个短信给“焦炎”,内容如下——
“上次文件有些不明确的地方,不知能否赏个脸一起吃顿饭,我们再一起商量下工作上的事。”
呵,发个短信都偷偷摸摸,这剧本里渣男简直出轨上瘾。
还真是“假如我今天为了爱情选择你,那么我有一天一定会为爱情选择抛弃你。”
嗯,爱情是最不靠谱的东西。焦栖嫌弃地“啧”了一声,直接忽略短信裹紧被子入眠。
第二天张臣扉就一路伴随着“张总好。”的打招呼声,笑得满脸媚谄敲开了焦栖办公室的门。
“焦先生,有些工作上的事情还想跟您探讨……顺便,赏脸吃个饭呗?”
焦栖“啪”的一声就把门关上了。
最终是张臣扉软磨硬泡耗了几天,说了不少让人心软的渣男骚情话,拿出了那剧本里男主角骗姑娘的手段才哄得焦栖消了气。
这一路哄就是哄到让迪奥张快快乐乐的完成渣男使命——“出轨”。从吃完饭到老福特不允许发生的事都做了一遍。

一觉睡醒张臣扉又回归正常。
迷迷糊糊想起来些什么。
这干的都是什么事?!
跟自己家的小娇妻闹了几天脾气?
“出轨”?
最重要的是,二婚????
这晴天霹雳算是给张臣扉劈坏了,到底要怎么解释?
张臣扉觉得自己一生白过了,丢人丢到外太空,被自家娇妻抓包“出轨”全过程,实在没脸见人。
正处于挣扎状态的张臣扉听到身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,立刻把自己脸埋进枕头里装死。等焦栖处理完起床事项才叫他起床。
“张大吊,起床。”
“张大吊?”
……
连续叫了几声还不起,焦栖也算是知道为什么了。
他站在床前,冷笑着看着面前的“死尸”,给对方留了条信息就走了。
张臣扉听到关门声才敢起床,赶紧看了看新消息是什么,只见“明天还有别人的金婚party,不知道你觉得这次咱俩二婚合不合适参加?”
张臣扉心中哀嚎一声,便追着哄自家娇妻去了。

【距离上次看这个快乐剧已经有一年了,总觉得第二部主要是高文彦和品如的戏份更多,太难了,我好菜,谢谢劳斯们带我个菜比玩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